【出去走走】舅舅的花園

2013020221:42


圖一。台灣野牡丹藤。拍過,但總記不得它名。謝謝s304告知花兒名。母親帶著禮物來拜訪舅舅。我在舅舅家的花園拍花。


圖二。杜鵑。


圖三。重瓣杜鵑。


圖四。繡球花。


圖五。黃肉李花。


圖六。黃肉李花。吊牌寫著黃肉李。


圖七。小圓彤。


圖八。小圓彤。


圖九。小圓彤。


圖十。小圓彤。


圖十一。


圖十二。


圖十三。


圖十四。關在後院的鴨子,看來還小。


圖十五。


圖十六。


圖十七。


圖十八。不知名花二。


圖十九。不知名花二之二。看來像櫻花。


圖二十。不知名花三。


圖二一。不知名花三之二。


圖二二。不知名花三之三。


圖二三。


圖二四。


圖二五。不知名花四。


圖二六。不知名花四之二。


圖二七。不知名花四之三。


圖二八。不知名花四之四。


圖二九。不知名花四之五。


圖三十。不知名花四之六。


圖三一。不知名花四之七。


圖三二。不知名花四之八。我覺得它跟黃肉李花很像,但不確定是,因沒吊牌。


圖三三。草莓。


圖三四。草莓。


圖三五。不知名花四之九。


圖三六。不知名花四之十。


圖三七。不知名花四之十一。


圖三八。金玉蘭。吊牌寫著金玉蘭。


圖三九。母親認為這隻幼貓的花色很像我們家的貓,花色也挺特別的。


圖四十。牠怒目而視。因為牠黏著舅舅家的另一隻咖啡貓,但那貓卻不喜歡有個跟班,於是怒斥牠,牠悻悻然離開。我喚住牠,牠正生悶氣中。


圖四一。


圖四二。


圖四三。這就是喜歡獨來獨往的咖啡貓。


圖四四。


圖四五。


圖四六。


圖四七。蘭。


圖四八。我喜歡這張。牠不喜歡我跟拍。


圖四九。


圖五十。


圖五一。黃肉李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