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練拍】迎神(上)

2012100723:03


圖一。知道我喜歡拍照的朋友,得知城隍廟附近有廟會活動,打電話通知我。速速更衣出門,就怕錯過。


圖二。循聲找到了,在新復珍前。


圖三。


圖四。蠻喜歡這張。


圖五。


圖六。


圖七。


圖八。他們打算進城隍廟參拜。想到從另一入口進去卡位。


圖九。原來舞龍已進入城隍廟前。


圖十。


圖十一。


圖十二。


圖十三。


圖十四。


圖十五。三太子一出場,有人說好可愛喔。

圖十六。另一位三太子。


圖十七。左邊有位三太子等著進場。


圖十八。第一位三太子參拜。


圖十九。第二位三太子正在表演,第三位三太子就定位。


圖二十。第三位三太子就定位。左邊是第四位三太子。


圖二一。第二位三太子劈腿耶。


圖二二。


圖二三。這張也挺好的。


圖二四。每位官將首身邊都有位助理。


圖二五。


圖二六。這位官將首在我面前定格。


圖二七。不明白為何每位官將首身邊都有位黑衣人?他們這樣又是做甚麼?


圖二八。


圖二九。


圖三十。頭一次看到黑面乩童。


圖三一。


圖三二。


圖三三。送上法器讓他砍背。


圖三四。恭敬地行禮。


圖三五。換上另一法器砍背。一旁助理準備著另一法器。


圖三六。收下他砍背後的法器。


圖三七。換上另一法器。


圖三八。助理仍再準備另一種法器。


圖三九。


圖四十。


圖四一。雖然怕血,他正背對著我鏡頭,機會難得,還是拍了。


圖四二。


圖四三。


圖四四。黑面乩童進城隍廟參拜。助理在外等待。那一車的法器,全是剛剛黑面乩童砍背的法器。


圖四五。黑面乩童從城隍廟出來。大夥兒鳥獸散。我進城隍廟參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