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上山走走】2010賞花月

2010032821:59


圖一,木春菊(瑪格麗特)。


圖二,木春菊(瑪格麗特)。


圖三,木春菊(瑪格麗特)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。


圖四,木春菊(瑪格麗特)。


圖五,木春菊(瑪格麗特)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。


圖六,朱槿。


圖七,朱槿。


圖八,紫背草。


圖九,粉萼鼠尾草。


圖十,粉萼鼠尾草二。


圖十一,粉萼鼠尾草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。


圖十二,兔兒草&紫花藿香薊。


圖十三,野莧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。


圖十四,蓮蕉。


圖十五,長壽花。


圖十六,長壽花。


圖十七,川七。


圖十八,不知名花五。


圖十九,紫花酢醬草。


圖二十,不知名蔬菜六。


圖二一,長春花。


圖二二,孤挺花。


圖二三,日日櫻。


圖二四,日日櫻。


圖二五,三色堇。十八尖山新種了很多各色的三色堇。


圖二六,三色堇。


圖二七,三色堇。


圖二八,三色堇。


圖二九,三色堇。


圖三十,一串紅。


圖三一,三色堇。


圖三二,三色堇。


圖三三,三色堇。


圖三四,三色堇。


圖三五,三色堇。


圖三六,三色堇。


圖三七,曬太陽的攀木蜥蝪。


圖三八,竹節蟲。


圖三九,紅蝦花。


圖四十,紫錦草。


圖四一,紫錦草。


圖四二,天竺葵。


圖四三,天竺葵。


圖四四,杜鵑。


圖四五,扛板歸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。從網路看到它的果實更特別,多彩的;希望有機會能拍到它。


圖四六,牽牛花。


圖四七,木春菊(瑪格麗特)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。


圖四八,木春菊(瑪格麗特)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。


圖四九,木春菊(瑪格麗特)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。


圖五十,不知名花十。


圖五一,彩葉草。感謝letterflag幫我確認它的名。


圖五二,不知名花十之二。


圖五三,不知名花十之三。


圖五四,不知名花十之四。


圖五五,不知名花十之五。


圖五六,彩葉草。感謝letterflag幫我確認它的名。


圖五七,情人菊。


圖五八。


圖五九。


圖六十,夢幻紫。


圖六一,夢幻紫。


圖六二,夢幻紫。


圖六三,花鐘。


圖六四,繡球花。


圖六五,繡球花。


圖六六,繡球花。


圖六七。


圖六八,石竹。


圖六九。


圖七十。


圖七一。


圖七二,不知名植物十二。


圖七三,藍眼菊。


圖七四,藍眼菊。


圖七五,萬壽菊。


圖七六,不知名植物十三。


圖七七,這戶人家陽台上,種了很多孤挺花。


圖七八,這戶人家陽台上,種了很多孤挺花。


圖七九,探頭的孤挺花。


圖八十,不知名蘭十四。


圖八一,秋海棠。


圖八二,紫葉酢醬草。


圖八三,紫葉酢醬草。


圖八四,紫葉酢醬草。


圖八五,粉萼鼠尾草。


圖八六,粉萼鼠尾草。


圖八七,粉萼鼠尾草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。


圖八八,木棉。


圖八九,合歡。


圖九十,合歡。


圖九一,合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