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司拍花】--五彩茉莉&泥花草

2010032323:35


圖一,五彩茉莉。昨天中午用餐時刻,發現有人在頂樓花園小曬太陽,這才看見了這株五彩茉莉。


圖二,五彩茉莉。今特意帶相機上來拍照的。但是今天中午好熱啊。依然有幾位同事在這裡野餐。


圖三,五彩茉莉。我要我的同伴們先下樓去,不必等我,這裡太熱了。


圖四,五彩茉莉。在此野餐的同事們也離開了。


圖五,五彩茉莉。我真懷疑,他們真的在此用餐嗎?我只是拍照個幾分鐘就已被太陽曬得飆汗了。


圖六,五彩茉莉。我仍然堅持繼續拍照,。


圖七,五彩茉莉。它有份馨香。


圖八,五彩茉莉。


圖九,泥花草。拍完五彩茉莉將離開頂樓時,發現了這小小的通泉草。


圖十,泥花草。小小的花兒很不好拍。


圖十一,泥花草。感謝letterflag幫我更正它的名稱。被太陽照得滿天星,已經看不清相機視窗所呈現的照片效果如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