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市拍花】--3.21

2010032123:21


圖一,不知名花一。


圖二,不知名花一之二。


圖三,紫蝶花。


圖四,紫蝶花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稱。


圖五,重瓣麻球。


圖六,重瓣麻球。


圖七,軟枝黃蟬。


圖八,軟枝黃蟬。這位花販,我是第二次開口經他同意拍花的。由於已是黃昏,又是在棚架下擺攤,光線不是很好,因此沒再入內拍其他的花。


圖九,孤挺花。


圖十,孤挺花。


圖十一,孤挺花。


圖十二,孤挺花。


圖十三,孤挺花。


圖十四,孤挺花。有專賣孤挺花。這些孤挺花多樣且美麗,花兒挺大朵的。


圖十五,蘭花。


圖十六,蘭花。


圖十七,嘉德利亞蘭。感謝小葉子告訴我它的名稱。


圖十八,蘭花。


圖十九,孤挺花。


圖二十,蘭花。


圖二一,蘭花。


圖二二,蘭花。


圖二三,文心蘭別名跳舞蘭。感謝chiatsamo & 小葉子告訴我它的名稱。


圖二四,孤挺花。


圖二五,蘭花。


圖二六,蘭花。


圖二七,蘭花。


圖二八,萬代蘭。感謝froghome17告訴我它的名稱。這盆最特別,掛得高高的。

我借拍了幾個攤位的花,花販們都同意讓我拍花,並且提醒我不要用閃光燈,否則會糊成一片白。

有機會再挑個有陽光的時候來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