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星光(春酒)

2010030522:52


圖一。這一家餐廳到底叫星光大道還是星光?不過我們誤以為它叫蝙蝠俠。


圖二。店內一角。


圖三。這是課長的朋友開的。因此老闆親自端來飲料與小菜。小菜是菜頭乾,而且是皮的部份,嚼起來不是脆脆的口感。


圖四。課長到了之後,一位台啤小姐也進來了,問我們要開幾瓶酒。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光景。


圖五。這是到二樓上洗手間前,看到一旁閒置的冰箱所貼的價目表。才知道飲料好貴喔。但朋友說外面餐廳也差不多這價錢。


圖六。店內二樓一角。


圖七。店內二樓一角。


圖八。雖不吃生魚片,但很欣賞生魚的紋路。


圖九。那黑豆嚐起來甜甜的。


圖十。我喜歡吃花枝。但它有些老。


圖十一。第一道菜。我以為菜單會在課長到了之後送進來,因此才沒拍櫃台的菜單,沒想到早訂餐了。因此我無從知道這些菜色的名稱。


圖十二。第二道菜,生魚片。


圖十三。第三道菜。


圖十四。第四道菜。


圖十五。第五道菜,魚。我不喜歡吃魚,最怕魚刺。


圖十六。第六道菜。


圖十七。第七道菜,羊肉爐。我喜歡喝熱呼呼的湯。


圖十八。第八道菜。那青菜切得太大塊了,很不好入口。


圖十九。第九道菜。右邊的菜,他們說是炸大腸。


圖二十。第十道菜,水果拼盤。


圖二一。第十一道菜。


圖二二。第十一道菜。這樣看得比較清楚吧?


圖二三。第十二道菜。


圖二四。第十二道菜。


圖二五。第十三道菜。


圖二六。第十三道菜。


圖二七。第十四道菜。


圖二八。豆酥鱈魚。


圖二九。炸蚵酥。


圖三十。薑絲炒大腸。


圖三一。七龍珠。

星光餐廳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