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大戶屋

2010010423:42


圖一。店前右側套餐模型。我很佩服作食物模型的人,像真的一樣,誘人食指大動。


圖二。


圖三。店前讓顧客稍坐之處。


圖四。店前左側套餐模型。


圖五。我們在猜左邊那瓶是什麼調味料,慧已倒了些在手上嚐起來,她說是鹽。裡面另有白芝麻黑芝麻。


圖六。


圖七。我點的三十號餐,干貝蒸籠飯+豆腐雞肉羹。


圖八。炸豬里肌肉排。


圖九。秀點的套餐。特選大戶屋招牌。


圖十。裕點的套餐需自己磨芝麻,將之加入調味料內。


圖十一。慧點的套餐。昆布風味炸豬里肌肉排蓋飯。


圖十二。慧點的套餐。昆布風味炸豬里肌肉排蓋飯。


圖十三。相同的套餐。


圖十四。與我點的相同套餐,干貝飯+羹。


圖十五。我開玩笑說這是我家。


圖十六。遠百一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