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曬曬太陽】--永和山水庫

2009112622:40


圖一,朋友說這是永和山水庫,偏偏我拍的是永和山水。


圖二,火龍果。


圖三,火龍果。


圖四,健康步道。旁有腳底穴道位置圖。


圖五,永和山水庫。


圖六,這是人工還是天然?


圖七,走這不容易啊,各個痛得哇哇叫。


圖八,兔兒菜。感謝froghome17告知花名。


圖九,我們坐在水庫邊樹下,涼風吹來很愜意。


圖十,爪。


圖十一,繞。


圖十二,三角葉西番蓮。感謝froghome17告知名稱。


圖十三,不知名植物三。


圖十四,永和山水庫。


圖十五,白花牽牛。感謝froghome17告知花名。


圖十六,羅漢松。感謝froghome17告知名稱。


圖十七,蛾&野塘蒿。感謝froghome17告知植物名稱。


圖十八,不知名植物六。

我跟圓對這裡留下了很好的印象。但是慧說,白天還好,晚上則不宜到此,太危險了。

小朋友在一旁盪鞦韆。圓與慧在聊天。我到處拍照。小朋友說我一定有拍上百張,我認為沒有。沒想到經過整理,刪除一些不滿意的照片之後,還真的不少。這趟頭份趴趴走,拍了一百二十張。咋舌。

http://miaoli.emmm.tw/index_m.php?ptype=ieb_c&L3_id=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