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上山走走】--11.21

2009112120:15


圖一,台灣欒樹。透過網路才知它的美。這是我第一次靠近它拍它。


圖二,芙蓉。


圖三,朱槿。


圖四,朱槿。


圖五,紫背草。感謝froghome17幫我確認它的名稱。


圖六,松葉牡丹。


圖七,大飛揚草。


圖八,大飛揚草。


圖九,大飛揚草。感謝froghome17告訴我它的名稱。


圖十,金露花果實。


圖十一,金露花。


圖十二,蓮焦花。


圖十三,蓮焦花。


圖十四,蓮焦花。


圖十五,蓮焦花。


圖十六,紫蘇。


圖十七,紫蘇。


圖十八,九層塔。


圖十九,火炭母草。


圖二十,火炭母草。


圖二一,火炭母草。感謝小雅告訴我它的名稱。


圖二二,洛神花。


圖二三,洛神花。


圖二四,洛神花。


圖二五,洛神花。


圖二六,松鼠是這裡的特色。它不怕人。很多人來此就為看牠。


圖二七,馬齒牡丹。


圖二八,沿階草。剛好遇到一位婦人,她試著觸摸它,這果實很輕易就掉了。


圖二九,五爪金英。婦人告訴我它叫五爪金英,我說可是上次有位先生說它是五爪金龍。我們以這花為話題,聊了一下。


圖三十,五爪金英。


圖三一,五爪金英。


圖三二,五爪金英。婦人說它很苦。彷彿她喝過。


圖三三,婦人說它是金針花。


圖三四,沿階草。


圖三五,沿階草。


圖三六,沿階草。感謝froghome17幫我確認它的名稱。


圖三七,紫茉莉黃花。


圖三八,紫茉莉黃花。


圖三九,紫茉莉黃花。


圖四十,酢醬草。感謝小雅告訴我它的名稱。


圖四一,聖誕紅。


圖四二,聖誕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