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綠芳園

2009062222:05


走到哪,看到花花草草,第一個衝上前拍照。拍植物拍上了癮。右上為桔梗,左下圖是玫瑰,右下圖是矮牽牛。


左上是我點的蓋上派皮酥烤的蘑菇濃湯,右下是已被我吃掉派皮酥烤的蘑菇濃湯。右上是法式南瓜濃湯。左下是牛奶香小羅宋、健康全麥。


上排左圖是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。下排右圖是辣味茄汁墨魚燉飯。其餘的,我忘了。


左上是時蔬乳酪海鮮燉飯。右上是歐式燒烤嫩雞腿排。左下是酸菜芥末脆皮豬腳;朋友說,一開始看到芥末,他並不喜歡,可是嚐了後,卻覺得它很好吃,竟把芥末全吃完了。右下是我點的美國無骨牛小排。


左上是義式蘋果千層派。右上是提拉米蘇。左下是我點的法式烤布蕾。右下是我點的綜合果汁;我只嚐出內含香蕉。


左上歐培拉巧克力蛋糕。右上健康果香冰茶。左下熱新鮮水果茶。右下須特別介紹一下,這是請店家打包的義式蘋果千層派;看起來,感覺差了些。

這當中,有段插曲,有兩位朋友比較晚到,但是有一位的餐點硬是始終沒上桌,等了很久後,跟服務生反應,他說他們知道。我們都快吃完了,那份餐點還是沒來,再去催,他們還是說他們知道。等到那份餐點上桌,我們早已吃飽了,與去跟服務生反應的時間相差了半小時。店家始終沒有解釋為什麼那麼慢上菜。
 

結帳時,店家自動將消費滿一仟的消費者辦會員卡。說實在的,經過漫長的等待,我想我對店家的印象大打折扣。

綠芳園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