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倆相好

2009022815:25

行前,上網看了評論,對於菜色大家都讚不絕口,對於服務態度大家多給予負面評價。

由於記性不好,因此將菜單逐一拍下,再為美食貼上菜名,這是我的習慣。沒想到女老闆發現我在拍菜單時,前來阻止:我們菜單不給拍;店內設施都可以拍,但是菜單不能拍。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不允許拍菜單的店家。

店內有些暗,又以黑色為基調,因此我的傻瓜相機,對拍店內擺設沒多大興趣。


店內免費贈送一盤麻糬。要將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還真不容易。後來店員主動前來幫忙。先將麻糬翻身,沾上花生粉的麻糬較不易黏上竹筷,再一大塊一大塊的切,再切成一小塊一小塊。我沒碰這盤麻糬,雖然喜歡吃麻糬,卻是那種包裝精美的麻糬,對於這盤看來軟綿綿的麻糬,沒有想吃的念頭。


左上為五更腸旺。左中薑絲大腸。左下豆酥鱈魚。右上客家小炒。右下鳳梨蝦球。我們對客家小炒有些失望,裡面沒有豆干,有好多肥肉。


左上為腐乳高麗菜。左下是我點的鐵板牛柳。右上也是我點的橙汁排骨。右下豆腐煲。我們一致認為腐乳高麗菜沒有單炒高麗菜來得脆甜。鐵板牛柳很鮮嫩,但是我沒顧慮到有人不吃牛肉,因此這盤幾乎是我自己全包了。橙汁排骨看了很可口,但是也不大受喜愛,因為太硬了,朋友說可能是有加上蜂蜜吧,使得外皮很硬。看來我不適合點菜。豆腐煲我很喜歡,我覺得很好吃。還有一鍋湯沒拍。當日只有木瓜排骨湯。

這一餐的結論是,這裡不合我們的口味。

倆相好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