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饌巴黎(公司尾牙)

2008121921:42


餐廳近電梯處,擺有一隻會仰頭低頭的鹿還是羊兒。朋友說是羊,我認為是鹿,比較應景。



進了餐廳,外聘的鼓隊團體正在排演。放下外套,趕緊前去拍照。

餐桌上已立有公司同仁自己表演的節目評分表。

每桌都供應一壺粉紅色的水果醋和一盤糖果。

服務生在整理紅地毯,我們這頭的服務生竟大力地揚起手中的紅地毯!坐我隔壁的同事瞬間立起:『好髒喔!』服務生馬上說對不起。我也站起,但盯著我的餐盤看,很明顯地一根紅地毯毛屑。我的心情大壞,抱怨連連。

在節目進行中,陸續上菜了。



龍蝦沙律佐鮭魚卵。

巴黎采風碟。

藥膳大補蝦。

鰻魚腊味飯。

台式佛跳牆。

南醬扒津白。

波蘿橙花骨。

富貴雙味拼。

玉露貴妃魚。



抹茶蛋糕。

九點半,我們的餐宴、節目尚未結束,餐廳已經在收紅地毯。這餐廳,真令我印象深刻啊。

饌巴黎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