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合口味(部門尾牙)

2008121123:17

這是部門聚餐,也是部門尾牙。

課長提議以交換禮物的方式來進行。每個與會的人,帶著自己家裡用不著的禮品來交換,不須另外購買禮物。

我準備的禮物是一頂毛帽,適合這冬天戴。


帶著禮物排隊。


服務人員(領班們),一位為禮物貼上編號,一位請我們抽籤。


我的禮物是93號。


我抽到的號碼116號。

看看別人的禮物如何。









禮物按號碼區間,排列在桌上排列在地上。


角落是課長提供的多樣禮品。


課長請兩位同仁幫忙,掛上一串加碼的樂透。










我跑到主桌課長那桌近舞台拍照,才發現這桌很多菜都還沒動呢。


朋友幫我留的蛋糕。


課長請穿黑衣的同仁幫忙抽獎,課長號稱這獎品是007量子危機電影裡的手電筒,結果是…。


八點多,大家蠢蠢欲動,已經準備要回家了,但是課長準備了很多節目,他只好濃縮並簡化。他說他會準時在九點結束。於是只好以同仁喜歡的方式,每組代表看是跟課長猜拳或是擲骰子比大小。


同仁贏者可拆一包樂透,課長輸就喝一杯。

樂透如果抽中$1者,可上台參與一把抓銅板的遊戲,抓到多少都是自己的。

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部門聚餐,很有趣。

我所交換得到的禮品。墊板跟圍巾。

合口味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