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五峰清泉之旅--張學良紀念地

2010032721:50


圖一。


圖二。


圖三。


圖四。


圖五。


圖六。


圖七。


圖八。


圖九。


圖十。


圖十一。


圖十二。


圖十三。


圖十四。


圖十五。


圖十六。


圖十七。


圖十八。


圖十九,通泉草。


圖二十,不知名花一。


圖二一,通泉草。


圖二二,通泉草。朋友問我這是什麼花,通泉草。他努力記下來。他說我可往生態攝影發展。


圖二三。


圖二四,鼠麴草。


圖二五,鼠麴草。


圖二六,鼠麴草。感謝letterflag & f26366237告訴我它的名稱。


圖二七,清泉吊橋。


圖二八,吊橋另一端的風景。


圖二九,清泉吊橋。


圖三十,吊橋另一端的風景。


圖三一。下一站將前往三毛故居。


圖三二。


圖三三。


圖三四。


圖三五。


圖三六,炮仗花。


圖三七,炮仗花。


圖三八,金蓮花。一輛車到了這斜坡,忽然打滑,於是一名男子下車說他回家一趟。車就此停在斜坡上。令我傻眼。


圖三九,金蓮花。


圖四十,金蓮花。我拍完了花,也吸了一陣那車的廢氣。想要爬坡離開,因為那車堵在路中間,我不知該往哪走。勉強在車與花間穿梭,因前一天下過雨路滑,差點滑倒,嚇到。


圖四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