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海宴

2010031923:45


圖一。原本不是要來這家的。那家須兩週前預定,或者可到現場等候座位,但因我們一票六人,為數不少,現場等位置不見得能安排這麼多人坐一起。於是臨時改訂這兒。


圖二。點餐方式有些複雜,頭腦簡易的我搞不太清楚,就交給我朋友們去吧。他們只問我要點什麼鍋什麼肉。味增鍋&沙朗牛。


圖三。跟著朋友的腳步走。但是這些我都沒嚐。


圖四。跟著朋友的腳步走。但是這些我也沒嚐。


圖五。朋友跑掉了。借用別人的手。這些我也沒嚐。


圖六。


圖七。我第一回吃的都是蔬菜,又不喜歡加調味料,因此嚐起來沒什麼味。於是我夾了這些火鍋料。


圖八。除了有小包裝的沒夾外,每個都不放棄,各夾兩個。


圖九。除了有小包裝的沒夾外,每個都不放棄,各夾兩個。嗯,這回這火鍋湯很美味,不須調味料。


圖十。朋友點的無骨雞腿。


圖十一。我點的沙朗牛肉。


圖十二。我們點的龍船。上頭都是海鮮類,我只吃花枝。


圖十三。我們點的龍船。服務生幫鄰桌點餐,直接請他們看我們的龍船,它成了實體廣告。


圖十四。朋友點的松阪豬肉。


圖十五。朋友點的素食鍋。但是他不喜歡。被我們瓜分掉了。


圖十六。


圖十七。沙朗牛吃完,再點一盤,送來的是這盤肉。

吃到飽,其實怎麼算都是店家賺,以我吃兩回就很飽了,而且這次我都沒喝湯呢。倒是舀了兩回冰淇淋。

我超愛吃冰淇淋。一定要吃冰淇淋。最大的拜筆,是它的冰淇淋總是舀不成一個圓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