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陽明山(上)

2010032022:15


圖一,紫藤。一到陽明山,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它,可惜它太高了。


圖二,海芋。


圖三,海芋。這是我第二年來陽明山。我依然有不知怎麼拍的窘境。


圖四,海芋。導遊特別提醒別買彩色的海芋,不耐放。


圖五,大葉楠。


圖六,大葉楠。


圖七,大葉楠。


圖八,大葉楠。


圖九,大葉楠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稱。


圖十,禺毛茛。


圖十一,禺毛茛。


圖十二,禺毛茛。


圖十三,粗毛小米菊。


圖十四,粗毛小米菊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稱。


圖十五。


圖十六,紫藤。


圖十七,紫藤。


圖十八,海芋&紫藤。


圖十九,紅楓。


圖二十,天竺葵。


圖二一,天竺葵。


圖二二,天竺葵。


圖二三,天竺葵。


圖二四,天竺葵。


圖二五,台灣黃菫。


圖二六,台灣黃菫。


圖二七,台灣黃菫。


圖二八,台灣黃菫。


圖二九,台灣黃菫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稱。


圖三十,通泉草。


圖三一,通泉草。


圖三二,苦苣菜。


圖三三,苦苣菜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稱。


圖三四,不知名花五。


圖三五,不知名花五之二。


圖三六,不知名花五之三。


圖三七,不知名花五之四。


圖三八,紅楓。


圖三九,禺毛茛


圖四十,禺毛茛


圖四一,禺毛茛


圖四二,五彩饅頭。朋友買了五彩饅頭,特別跟女老闆商量,讓我們拍個照。


圖四三,三色堇。


圖四四,三色堇。


圖四五,三色堇。


圖四六,三色堇。


圖四七,三色堇。


圖四八,三色堇。


圖四九,海芋。最美的海芋在這裡,都被摘來販賣了。


圖五十,海芋。


圖五一,海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