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陽明山(中)

2010032022:18


圖一,因為這家花圃庭院的擺設色彩鮮艷,我們進來參觀。


圖二。


圖三。不知名菊一。


圖四,吸引我們走進來的主角--風車。


圖五,蘭花。


圖六,蘭花。


圖七,仙客來。


圖八,仙客來。


圖九,重瓣長壽花。


圖十,重瓣長壽花。


圖十一,重瓣長壽花。


圖十二,蘭花。


圖十三,蘭花。


圖十四,瓜葉菊。


圖十五,瓜葉菊。


圖十六,不知名花二。


圖十七,不知名花三。


圖十八,玫瑰。


圖十九,口紅花。


圖二十,口紅花。


圖二一,口紅花。這花真特別,名字更特別。朋友進來選購物品,而我入內儘情地拍花。


圖二二,不知名花四。


圖二三,不知名植物五。這是店門口的植物。


圖二四,不知名植物五之二。


圖二五,不知名植物五之三。


圖二六,葶藶(山芥菜)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植物名稱。


圖二七,光風輪(塔花)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植物名稱。


圖二八,台北堇菜。


圖二九,粗毛小米菊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植物名稱。


圖三十,這花圃的庭院裡有個獅子頭噴泉。其實我更想拍那後頭的花,可惜找不到立足點靠近拍,扼腕。


圖三一,這花圃的庭院裡有個獅子頭噴泉。


圖三二,新幾內亞鳳仙。


圖三三,新幾內亞鳳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