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上山走走】--3.20

2011032020:03


圖一,白芨蘭。正欲蹲下拍照之際,花主人老婆婆回來了。老婆婆說:既然你要拍照,我趕快讓開。


圖二,白芨蘭。


圖三,白芨蘭。老先生也出來了。他問我這花叫什麼名。他說他記得我曾跟他分枝來栽。我說:不是我,我只愛拍花,我家沒地方種花。老婆婆指著樓上窗邊栽的植物開橘花很美,問我拍了沒,我說太遠了,她說那就沒辦法了。


圖四,矮牽牛花。惟一一棵矮牽牛花開在牆角,很醒目。


圖五,某一任市長的名被塗掉了。


圖六,情人菊。


圖七,山茉莉。


圖八,山茉莉。


圖九,山茉莉。


圖十,山茉莉。


圖十一,山茉莉。


圖十二,大花蔓陀蘿&杜鵑花。


圖十三,大花蔓陀蘿&杜鵑花。


圖十四,杜鵑花。


圖十五,杜鵑花。


圖十六,杜鵑花。


圖十七,金雀花。


圖十八,金雀花。


圖十九,金雀花。


圖二十,金雀花。


圖二一,金雀花。


圖二二,不知名菊一&不知名菊二。


圖二三,不知名菊二之二。


圖二四,不知名菊二之三。


圖二五,不知名菊二之四。


圖二六,石竹。


圖二七,石竹。


圖二八,石竹。


圖二九,石竹。


圖三十,三色菫。


圖三一,翠蝶花。


圖三二,翠蝶花。


圖三三,不知名菊一之二。


圖三四,含笑。


圖三五,含笑。


圖三六,含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