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曬曬太陽】--清大遊(上)

2010031422:12


圖一,六月雪。昨天下大雨,今天豔陽高照,高溫二十八度。


圖二,紫背草。


圖三,蛇莓。這裡也有蛇莓耶。


圖四,車前草。


圖五,車前草。感謝josephjoan告知名稱。


圖六,酢醬草。


圖七,不知名植物二。其實,我想拍的是中間那朵很小很小的五花瓣可愛小花。


圖八,不知名植物二之二。但怎麼努力,還是無法讓它更清晰。


圖九,清大牛肉麵。叫我想念的滋味。在我們之後,陸續進來餐廳的人很多,學校好像在舉辦碩士考,另也有穿運動服的中學生。


圖十,金腰箭舅。感謝froghome17告知名稱。拍它好幾回了,終於知道它的名了。


圖十一,紫花酢醬草。


圖十二,酢醬草。


圖十三,在路上快步走的椿象。


圖十四,南洋杉。感謝froghome17告知名稱。這樹好多椿象。


圖十五,蒲公英。這花蠻大朵的。感謝josephjoan告知名稱。


圖十六,通泉草。


圖十七,不知名花六。老遠看到以為是黃花酢醬草,想說這裡的黃花酢醬草花兒較大,走近一看才知是不同的花。差點錯過了它。


圖十八,不知名花六之二。


圖十九,不知名花六之三。


圖二十,不知名花六之四。在我拍照之後,一名小頑童竟然踏入這些花兒的植地踢著這些花,我阻止他:不要踢它。不過後來發現在我們離開時,他跑了一圈又回去那,我無法再去做什麼了。


圖二一,紫花酢醬草。蜜蜂忙著採蜜。


圖二二,紫花酢醬草。怎麼拍都只能拍到蜜蜂的屁屁。


圖二三,不知名植物七。


圖二四,不知名植物七之二。蠻喜歡這張的。下過雨後,植物顯得乾淨無灰塵。


圖二五,波斯菊。


圖二六,波斯菊。


圖二七,茂盛的杜鵑。


圖二八,茂盛的銀龍。


圖二九。


圖三十,紅尾鐵莧。


圖三一,紅尾鐵莧。


圖三二,紅尾鐵莧。


圖三三。


圖三四。

曬曬太陽--清大遊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