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曬曬太陽】--神農館

2009112622:41


圖一,如魚得水。


圖二,因為迷路,來到這三灣神農科技休閒農場。騎車好一段路,蠻累的,決定在此走走,休息一下。


圖三,休息小站。


圖四,神農館。


圖五,茂盛的芙蓉。


圖六,不知名植物與果實一。


圖七,人生好比一棵樹,發育年輪有度數,欲得長壽松不老,全形守神靠養護。


圖八,不知名花二。


圖九,我進來拍照,一名女子應是服務人員對我說你好。我們得到善意的禮遇對待。因此我們對它留有好印象,縱然不消費,她們也沒有阻止我們入內參觀。


圖十,神農館。


圖十一,剛好一群鳥飛過天際,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拍,搞不好拿出相機,牠們早飛走了,慧催我快拍。這是第二群飛鳥。真給拍到了。圓說最後還有兩隻鳥兒,我開玩笑說那是教練。


圖十二,仁者樂山,智者樂水。不知外頭這區塊,是否也屬於神農館?這周遭尚在施工,常有大卡車、水泥車往來,要當心。


圖十三,不知名植物與果實一之二。


圖十四,如魚得水。


圖十五,紫花藿香薊。


圖十六,大花咸豐草。


圖十七,不知名植物三。

http://www.shennong.tw/index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