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台南之旅--香格里拉

2009072623:23


這是我們的房間。很舒適的雙人房雙人床。我出門旅遊最大的困擾就是認床,但在香格里拉,我一夜好眠到天亮。


浴室一角。我沒有泡泡浴的習慣,但是我的室友有享用這個浴缸。


浴室一角。我喜歡這種排列整齊的感覺。


這是Spa的價目表。很高貴的享受。


這是在香格里拉的大遠百的餐飲。這是室友的焗烤飯。


這是我的餐飲。這也是我第一次出門用完晚餐後在外吃宵夜的。因為晚餐吃的不到八點就消耗光了。我餓到不行,連導遊的媽媽為我們準備的滷味都止不住的餓。這份餐飲太多。吃完它,我們還去飯店附近逛逛。

說到逛街,不得不說說這樁趣事。

我們在準備過馬路到飯店對面逛時,朋友打電話給另一位朋友邀她出來一起逛,她說到香格里拉,在我們身後準備過馬路的金色長髮苗條的外國女孩,以為我們在問香格里拉在哪,好心地告訴我們從大遠百進去,我們也以為她在問香格里拉在哪,好心告訴她從那去,雙方都在為對方報路。外國女孩看我們裹足不前,告訴我們:我的工作在香格里拉。原來她比我們還清楚香格里拉呢。這是一個美麗的奇遇。

我們在轉灣處,有名男子坐在那,他用台語說:不簡單呢,外國人跟你們報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