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散心趣】打中午

2013011121:52


圖一。騎車散心去。跟隨著路邊寶山茶花季的看板與旗幟走。


圖二。來到寶新路。


圖三。廬山玖龍宮前。


圖四。入隧道前看到打中午的彩繪。


圖五。一旁的茶花季旗幟與隧道內彩繪的牆面相呼應。


圖六。所站位置對面的觀光指標。


圖七。真正讓我停車駐足拍照的是它。希望回程時能深入欣賞這裡的觀光景點,但就怕路癡的我沒能原路回來,因此還是見著當下停車拍照為佳。


圖八。馬路對面的觀光指標。


圖九。打中午的雕塑與介紹。


圖十。神明繞境活動。


圖十一。人文景觀導覽圖。福龍宮、玖龍宮、新豐宮、新城人伯公廟,新城風糖、聖佛宮、聖女小德蘭朝聖地、燭園、寶山高爾夫球場,都是觀光景點。


圖十二。打中午的活動介紹。


圖十三。神明繞境活動。


圖十四。神明繞境活動。


圖十五。神明繞境活動。


圖十六。神明繞境活動。


圖十七。寶山茶花園區指標。


圖十八。不知名花一。在對向車道停車拍指標,牽車時發現一旁不知名的花兒。


圖十九。不知名花一之二。


圖二十。不知名花一之三。


圖二一。茶花季在深井三路舉辦。


圖二二。停車拍指標時,附近的菜園。我一直希望能拍菜園裡的花兒。剛好有些蔬果開花了。


圖二三。不知名花二。十字花科,尚未查到它的名。我認不得這蔬菜。對面菜園有兩位婦人在聊天,真想問問這是甚麼菜。


圖二四。不知名花二之二。


圖二五。不知名花二之三。


圖二六。不知名花二之四。


圖二七。不知名花二之五。


圖二八。不知名花二之六。


圖二九。遠處的美麗的歐式建築。


圖三十。終於來到深井三路。一隻狗兒為我帶路。


圖三一。由於明日才是茶花季,今日展場只搭棚,未見茶花群。


圖三二。前一天還下著雨,今日好天氣,一旁準備搭棚遮風避雨。


圖三三。展場外的茶花。


圖三四。展場外的茶花。


圖三五。展場外的茶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