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散心】--6.5

2010060521:15


圖一,不知名花一。


圖二,蒲桃(香果)。


圖三,黑冠麻鷺。我來看蒲桃(香果)結果的情形,格友froghome17說果實可以吃並帶有清香。我沒有勇氣品嚐它,但聽它果實卻碰碰一直落下。還沒找到完整的果實,卻看到這隻鳥。牠伸長脖子盯著我瞧。


圖四,黑冠麻鷺。


圖五,黑冠麻鷺。充滿警戒心。


圖六,黑冠麻鷺。


圖七,黑冠麻鷺。謝謝froghome17告訴我牠的名。我不敢靠過去。一對父女走來。為了避免打擾牠,我只好離開。


圖八,公園一景。


圖九,緬梔。公園附近的住家,門前的花兒。


圖十,馬利筋。


圖十一,馬利筋。


圖十二,馬利筋。


圖十三,馬利筋。


圖十四,馬利筋。


圖十五,馬利筋。公園附近的住家,門前的盆栽。拍著拍著,花主人回來了,沒說話,只是盯著我手中的相機。


圖十六,煙火花。


圖十七,煙火花。


圖十八,煙火花。


圖十九,玉蘭花。


圖二十,玉蘭花。


圖二一,玉蘭花。


圖二二,玉蘭花。


圖二三,玉蘭花。


圖二四,玉蘭花。


圖二五,玉蘭花。我覺得這些住宅前種的花,比公園多。


圖二六,木棉。


圖二七,木棉。


圖二八,木棉。


圖二九。


圖三十,不知名樹三。


圖三一,繁星花。


圖三二,繁星花。


圖三三,馬櫻丹。


圖三四,馬櫻丹。


圖三五,馬櫻丹。


圖三六,馬櫻丹。


圖三七,馬櫻丹。


圖三八,馬櫻丹。


圖三九,仙丹花。


圖四十,仙丹花。


圖四一,仙丹花。


圖四二,累了,歇歇腿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