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散心】--私闖

2010060521:25


圖一,黃槿。


圖二,黃槿。


圖三,矮紙莎草。謝謝dogsavetheME。


圖四,仙人掌。


圖五,金雞菊。


圖六,金雞菊。謝謝dogsavetheME。


圖七,仙客來。


圖八,看到這樣的古建築,有份感傷。童年時,在這樣的大宅院裡長大,因此非常喜歡這樣的古建築。


圖九,而今,這樣的屋子多已殘破不堪。


圖十,都市裡的古建築。


圖十一,貓兒的表情很嚴肅,緊盯著我瞧。


圖十二,牆上尚有清晰的浮雕。


圖十三,當我踏入這個門,看到正中央有神明廳,雖然疑惑,還是東瞧西瞧,直到聽見收音機或電視的聲音,直到看到一名老婦人,我才驚覺這裡有人住。怕驚擾了老婦人,趕緊退出來。


圖十四,殘破的屋瓦。其實是有人住的。難怪那貓對我充滿警戒心。原來牠是家貓。而我私闖民宅。


圖十五,蒜香藤。


圖十六,玫瑰。


圖十七,玫瑰,名為玩具小丑。這棵玫瑰在破敗的空地茂盛地開著花。


圖十八,玫瑰,名為玩具小丑。愈拍愈覺不對勁。野生的玫瑰怎能成長得這麼美麗。


圖十九,玫瑰,名為玩具小丑。謝謝froghome17告知它這麼可愛的名。我想我可能私闖了某人的花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