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曬曬太陽】--建功高中

2010041023:20


圖一,九重葛。我們借用這所學校辦活動。這是某個出入口盛開的九重葛。


圖二,九重葛。


圖三,九重葛。


圖四,九重葛。


圖五,九重葛。


圖六,天藍苜蓿。這是操場中的小花。


圖七,天藍苜蓿。


圖八,天藍苜蓿。


圖九,天藍苜蓿之種子。


圖十,天藍苜蓿之種子。


圖十一,天藍苜蓿之種子。


圖十二,天藍苜蓿。


圖十三,天藍苜蓿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。它的名真特別。


圖十四,小瓢蟲。從這照片開始,都是在操場外圍靠近圍牆所拍。


圖十五,不知名植物二。


圖十六,不知名植物二之二。


圖十七,小瓢蟲。


圖十八,鱧腸。


圖十九,通泉草。


圖二十,通泉草。


圖二一,通泉草。


圖二二,鱧腸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。


圖二三,露珠。


圖二四,露珠。


圖二五,露珠。


圖二六,露珠。


圖二七,雞冠莿桐的花絮。感謝froghome17。


圖二八,花呈閉合狀的大花咸豐草。感謝letterflag幫我確認它的名。


圖二九,雌黃蛺蝶。這蝶是倒立著的。


圖三十,雌黃蛺蝶。感謝froghome17告知牠的名。


圖三一,毛毛蟲。正拍著蝶,卻忽然竄出這隻毛毛蟲。沒等拍第二張,牠又掉下去了。


圖三二,葎草。


圖三三,葎草。感謝letterflag & candyfishlin告訴我它的名。


圖三四,雞冠刺桐。


圖三五,雞冠刺桐。


圖三六,雞冠刺桐。


圖三七,雞冠刺桐。


圖三八,葎草的花。


圖三九,葎草的花。感謝letterflag告訴我它的名。


圖四十,浦公英。


圖四一,露珠。


圖四二,露珠。


圖四三,露珠。


圖四四,露珠。


圖四五,月見草。


圖四六,月見草。感謝candyfishlin告訴我它的名。


圖四七,落地生根。


圖四八,落地生根。感謝letterflag幫我確認它的名。


圖四九,玫瑰。從這照片開始,都是在校門口的花圃所拍。這是等待下一個比賽活動時,到學校正門尋花拍花。


圖五十,繁星花。


圖五一,繁星花。


圖五二,九層塔。


圖五三,九層塔。


圖五四,九層塔。


圖五五,玫瑰花。


圖五六,玫瑰花。


圖五七,楓香的嫩葉。感謝s304告知它的名。這是參與比賽活動中場休息時,在操場所拍。


圖五八,通泉草。


圖五九,通泉草。


圖六十,通泉草。


圖六一,流蘇。


圖六二,流蘇。


圖六三,紅龍草。


圖六四,紅龍草。


圖六五,紅龍草。


圖六六,細葉雪茄花。


圖六七,細葉雪茄花。


圖六八,細葉雪茄花。


圖六九,兔兒草。


圖七十,紫背草。


圖七一,兔兒草。


圖七二,紫花酢醬草。


圖七三,紫花酢醬草。


圖七四,紫花酢醬草。


圖七五,紫花酢醬草。


圖七六,兔兒草。


圖七七,兔兒草。


圖七八,金邊黃槐。


圖七九,金邊黃槐。


圖八十,金邊黃槐。


圖八一,金邊黃槐。


圖八二,金邊黃槐。


圖八三,金邊黃槐。


圖八四,金邊黃槐。


圖八五,金邊黃槐。感謝s304告知它的名。


圖八六,六月雪。


圖八七,六月雪。感謝s304告知它的名。


圖八八,黃花酢醬草。


圖八九,黃花酢醬草。


圖九十,立鶴花。


圖九一,立鶴花。


圖九二,立鶴花。


圖九三,立鶴花。


圖九四,立鶴花。


圖九五,九重葛。活動結束後,再從我入口處去拍另一邊盛開的九重葛。入場想拍時,卻被同事喚著一起入內而中斷。


圖九六,九重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