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大呼過癮

2011092322:57


圖一。這是朋友打工的新竹清大店。他對這兒的餐飲可是很自豪呢。


圖二。於是我們三個好朋友決定擇日不如撞日,下班後來去捧場。清大這很不好停車,在Y的帶領下找到了免費停車格,用餐時不必擔心車子可能被拖吊或吃罰單的問題。


圖三。


圖四。


圖五。這地點蠻好的。很多學生到此用餐。空間狹小,一落座無法再起身,不小心一動就碰到鄰桌人,於是只好麻煩E幫我們跑腿,倒飲料、拿調味料…等等的。朋友說他們原想擴大空間,無奈隔壁店家已再與房東續約。


圖六。Y點的小火鍋。我忘了是什麼。滿滿的料呢,很豐富。


圖七。E點的小火鍋。我記不得是什麼。滿滿的料,很豐盛。


圖八。我的咖哩鍋。湯有濃濃咖哩香。因我怕火,所以特別跟朋友說了,他們送上的是全熟的咖哩鍋,不像朋友們的是七、八分熟。但在燙青菜時,就困擾了,貼心的好朋友們,在他們開動前先幫我燙了青菜,再舀到我鍋內。謝謝您們,我的好朋友,給你們添麻煩了,謝謝您們的貼心服務。


圖九。這是E舀給Y的冰淇淋。Y指定要花生口味,E變不出來。就是獨缺花生口味啊。


圖十。這是E舀給自己吃的冰淇淋。四種口味,只鍾於一味。

頭份大呼過癮